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苍蝇_1500字

苍蝇_150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烈日炎炎下,我艰难的爬着,一股无力的感觉袭卷而来,我累了,我不愿再去做一些无谓的挣扎,静静地等待着死神的降临。

  瓦蓝瓦蓝的天空下是耀眼的高楼大厦,小鸟在绿意盎然的树上欢快的歌唱,整洁的街道上走着悠闲的人。一副优美的画卷展现在我的面前。但它却勾起了我内心的恐惧。

  我是一只苍蝇,准确的说是一只奄奄一息的苍蝇。我生活在22世纪,现在人类已将环境进行了改造,我们苍蝇一族被逼上了绝路。有诗曰;“千城蝇迹绝,万屋蚊踪灭。”遥想当年,我们1苍蝇一族是多么威风,可如今只落了个‘’千城蝇迹绝‘’的地步,唉,我有愧于祖先的荣耀啊!

  我已处于弥留之际,死对我来说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忽然起了一阵狂风,顷刻间天空乌云密布,天暗了下来,闪电追逐,雷声怒吼,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人们躲进屋里。一道刺眼的闪电撕裂天际,人们惊讶地看到闪电逝去,却不知一只苍蝇已被卷入未知时空。

  耳边一阵喧闹,惊醒了昏迷的我。摇一摇脑袋,拍一拍翅膀,踢一踢小腿,我慢慢的睁开眼睛。呀,我这是在哪里。一条肮脏布满垃圾的街道上,挤满了喧嚷的人群;路旁的树木无精打采,树叶在轻风的吹拂下簌簌地落下灰尘;鳞次栉比的楼房高而华丽,只不过布满了被酸雨侵蚀的伤痕;天空凝滞着抹不开的灰色云层。我的大脑有些短路了,22世纪有这样的地方吗?在我还未反应过来时,我又看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景象:一群群的同类漫天飞舞,互相打闹。我彻底懵了,这还是22世纪的世界吗?

  淡定,淡定…我不断提醒自己。眼前的景象逐渐与脑中描述21世纪信息融合,印证。我确定了,我来到了21世纪,一个苍蝇家族辉煌的时代!一个被苍蝇誉为“天堂”的时代!真是太无法想象了!我竟来到了这里!我不敢乱动,趴着,小心翼翼的打量着这个世界。

  这时,一只绿头苍蝇飞到我的面前,打招呼说:“嗨,新来的吧,看着面生啊。”我怯声地回答:“我是来自22世纪的苍蝇,是新来的。”那个苍蝇不以为然,傲慢的说:“想要混口饭,也不用撒谎呀,要知道现在人类对我们可好了,哪里不能生存。”说罢,斜着眼睛看着我。我心里暗自嘀咕,作为22世纪的苍蝇,我才不屑与撒谎呢。不过,我有点疑惑,问:“你说人类对我们好,好在哪里呀?”

  那个苍蝇来了兴趣,清了清嗓子说:“这你就不懂了吧,让我给你介绍介绍。首先,我们饿不到,想吃东西时,就在饭店旁边的垃圾箱里等一下,人类就会自动把美味的食物“奉献”到面前。山珍海味,应有尽有,多的撑死你。看,我刚从那回来的。”说着,他晃晃自己的大肚子,洋洋得意地炫耀起来。

  我不禁有些羡慕,但我又有些吃惊,这要搁22世纪,别说等了,你找都不可能找得到食物。感觉到了我的羡慕,这只苍蝇又继续显摆:“还有就是,我们可以平安度过一生。天敌被人类‘好心’的解决了。由于环境的污染和破坏,就造成了‘蝇多敌少’的局面……”他说得眉飞色舞,滔滔不绝。

  我看他的眼神变得尊重了,他真是学识渊博呀。要知道,我在22世纪,那可是“天敌漫天飞,陷阱到处有”呀,我过的那还是生活吗?简直就是逃亡啊。听了绿头苍蝇的话,我忍不住感叹:“21世纪果然名不虚传!”

  但我又担忧了,说:“照这样发展,人类还不把地球毁灭掉,那样的话我们苍蝇也要跟着灭绝的。”绿头苍蝇满不在乎地说:“我们苍蝇能活几天呀,毁灭也毁灭不了我们,现在就该好好享受。”“可我们的后代…”我还未说完。绿头苍蝇便打断说:“别担心了,人类都不担心,我们担心有什么用?”我想了想,还真是这样。那绿头苍蝇说完,便要拉我见识真正的苍蝇的生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享受过人类为我们苍蝇创造的美好生活后,我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当我结束我富有传奇一生时,我不禁对我的22世纪生活产生了怀疑,按照人类这样发展,22世纪怎么可能变成那样呢?

  也许,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场梦罢了!

 

    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初二:80527724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