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_450字

未来的房子_45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啦!多美的房子呀!其实它就是我未来的房子。我未来的房子高高大大的,有三十个窗户,有一个宽五十米的正方形庭院,屋内的所有物品都很名贵,进去仿佛是在皇家贵族的屋子里。

  我的房子里有一个机器人管家,屋内藏着一台电脑,这台电脑是和机器人管家的机器脑相接的。如果外面发洪水,快冲到这间房子的时候,机器人管家就会与屋内的电脑相接,电脑便会启动变化装置,使房子变成一艘潜水艇,马上潜入水中央,既可以躲过水灾,还可以欣赏水里各种各样的鱼,好得很呢!如果外面起了沙尘暴,机器人管家就会与屋内的电脑相接,电脑便会启动防沙尘暴装置,房子的屋顶便会射出一股气墙,充气墙紧紧地罩住了房子,只要沙尘暴一靠近,气墙就会将沙尘暴弹开,直到沙尘暴离开后,气墙才渐渐消失。

  我的房子还有一种逃离装置。如果有陨石来撞地球,机器人管家便会联系电脑,电脑马上启动逃离装置,顿时,房子瞬间便成了一支火箭,三秒钟之后逃离到别的星球去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发明出这样的房子,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长大后壮大我们的祖国,就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房子。

 

    江西永修军山小学五年级:郭世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