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公孙胜来访二十一世纪(一)_550字

公孙胜来访二十一世纪(一)_55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水浒公孙胜靠着自已的计谋,帮宋江多次打败了朝廷。一天晚上,公孙胜正在看兵书,忽然风云骤,遍地起云烟,一阵闪电过后,公孙胜被卷进了一个时空,他在里面东走西走,便来到了两扇门前,第一扇门写着“回梁山”,第二扇写着“来访二十一世纪”。

  公孙胜自言自语地说:“进过我多年的经历,现在这种小问题已经难不倒我了,哼哼,朝廷也太落后了吧?”说完,他进了来访二十一世纪,以为这个是回到梁山的路,而“回梁山”那扇门是去别的鬼地方的,其实他错了,顺序并没有颠倒,是公孙胜太笨了,他以前这样顺利,只是靠运气而已。

  “嗖”的一声,公孙胜来到了一个广场,周围的人看见了,都纷纷迎上来,有的还在说:“他肯定是哪位明星,跟电视上的公孙胜的好像啊!”

  公孙胜不好意思的左右看来看去,有的人拿起了照相机,给公孙胜拍照,顿时,公孙胜身边闪闪发光,公孙胜以为是刀剑的反光,他想:“难道这是朝廷的诡计,想在这里把我给结果了?不会吧?那还是先跑为妙,想到这里,马不停蹄的逃之夭夭了,那些人们哪里知道是怎么回事,不停地追呀追,公孙胜以为是敌军追上来了,跑得更快了,转进了一个死胡同,信号人们不知道,以为是他不见了,就不再追了……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分解)

 

    福建省东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