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军师之战_550字

军师之战_55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司马懿被诸葛亮打了个措手不及。今天,阳光明媚,司马懿再次率兵再次来到城楼下,大声喊道:“诸葛亮,你这个胆小鬼,有种就再来决斗。”诸葛亮听了,说道:“这个司马懿不知死活,还敢来战,看我怎么收拾他!!!”

  诸葛亮也率军出来迎战,司马懿一看到诸葛亮就吓破了胆了,颤颤抖抖地说:“有……有种我们就来单挑啊!哼!没种吗?”诸葛亮听了,气的差点从马上摔了下来,说道:“我诸葛亮一世英名,怎么会摆在这个莽夫手里,哎……好啊!那就来吧!”

  司马懿令人草草做了一个决斗台,两人站在台上,司马懿学唱戏的一样转了几圈,比了个手势,说:“看我的绳锯木断法!”诸葛亮也比了个手势,说声:“阿达”

  便开始了不规则的斗争,诸葛亮拿起石头,想司马懿丢了过去,司马懿急忙闪开,没想到诸葛亮已经跑到了他的面前,一巴掌扇了过去,只听“哎呦”一声,司马懿脸肿起了一大块。司马懿连忙还击,一圈打下去,就把诸葛亮给打倒了。诸葛亮顺手捡起石头,再次往司马懿,司马懿这次可没那么幸运,被打断了两颗门牙,司马懿趴在地上,奄奄一息。

  旁观的魏军急忙扶司马懿回国。

  这次诸葛亮大获全胜,高兴得天荒地动……

 

    福建省东铺头中心小学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