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恐龙时代(1)_900字

穿越恐龙时代(1)_90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迷迷糊糊醒来,我揉了揉朦胧的眼睛坐起身,看了乍周围。“咦,这是哪儿呀?”我问。这周围挺漂亮的:有大树、有小草、有小花……这里东西应有尽有,就是没有人!

  这时,小草中好像有什么东西抖动。我小心翼翼地走向它,“嗖”一只小东西跳了出来!“呀,妈呀!”我吓得大叫。回过神来,定睛一看,原来这是一只小恐龙。这只恐龙非常胆小,它一看见我吓得连连后退。接着,这只小恐龙向天叫了一声,起初,我以为这是它们的习惯,并不在意,可谁知……

  后面大家就可想而知,一只大恐龙向我奔来。我也顾不上这只小恐龙了,撒腿就跑!这只大恐龙一直追呀追,大家一定以为我死定了,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这只大恐龙居然会说话,它边跑边喊:“小姑娘,别跑了,我不是来吃你的!”话音刚落,我就停了下来,转过身问:“真的?”大恐龙说:“当然了!”

  友谊

  自从我认识了大恐龙之后,我每天都与大、小恐龙一起玩耍,教它们如何掩藏、保护自已的蛋,这样便可以减少一点杀害。我还教小恐龙们如何玩捉迷藏、捉小鸡……

  灭绝

  一天下午,有几只小龙把我找到一座高高的山峰指着天对我说:“今天天气有点暗暗的,与往常不同呀!”说起天气,我想到了恐龙灭绝,于是对小龙们说:“今天可能会有陨石降落于此,到时这小岛会有危险。快,回来召集大恐龙们,我们要离开这儿!”“哦,我们马上去!”小龙们异口同声地说。回到小岛,我们与大龙们一起搜集食物以便离开不会挨饿。集齐食物后,我们开始离开:会游泳的龙游过大海将小龙们载走,会飞的龙也载着小龙们陆陆续续地离开。正当我们在大海中前进时,一场浩大的流星雨降临于大地中了。一颗颗硕大的陨石向我们袭来,有许多翼龙都被陨石打了下来,许多小龙从天上摔了下来,有的被我们接住,有的便被摔死了。这时,龙群已经开始绝望了,有的宁愿被陨石砸死,有的仍继续前进。这时,一颗硕大的陨石向我飞来……

  轮回

  “啊!”我从梦中大叫醒来,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我长大要成为科学家,弄清楚恐龙是怎么灭绝的!

 

    深沪中心小学五年级:陈仕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