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垃圾桶历险记2_800字

垃圾桶历险记2_80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垃圾桶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一个和黄色垃圾桶一样的垃圾桶,叫:“黄色垃圾桶,我是绿色垃圾桶!听到请回应!”那个垃圾桶转过身来:“你是谁啊?”绿色垃圾桶一看:“咦,看上去和黄色垃圾桶很像啊,但是,但是,他的声音怎么会这么沙哑?难道他很渴吗?不对啊,他才刚刚上路,没走多久啊……”一串串疑问使得绿色垃圾桶的好奇心一下子跳了出来了:“上去看看吧。”绿垃圾桶走上前去,“你是黄垃圾桶吗?”那个陌生垃圾桶摇摇头:“不,我是他的弟弟。”“真的吗?!那么我们一起去找他吧!”绿垃圾桶迫不及待了。“听我说完吗,我是他弟弟的朋友!”那个垃圾桶走远了。留下绿垃圾桶一个站在那里。

  垃圾桶没有手,所以不能写信,绿垃圾桶孤独的影子映在一个家里的窗帘上。“黄垃圾桶在哪里啊?我找不到他,怎么办,今天就在这里过夜吧!”说完,筋疲力尽的绿垃圾桶睡了起来,他梦见自己找到黄垃圾桶了,黄垃圾桶变胖了,而且找到了一个有充足的垃圾的地方……

  “当当当,当当,当——”绿垃圾桶被吵醒了,他看到自己在一辆车上,旁边有很多垃圾桶,他想,黄垃圾桶一定在这里。但是他没有找到,他原本的激动一下子不知飞到何处。“他会在哪儿?我一定要找到他!”绿垃圾桶拖着自己笨重的身体,利用汽车停下来的间隔,用力地往外推。旁边的垃圾桶都劝他不要在浪费力气了,呆在这里多好,但是他的信念没有改变——找到黄垃圾桶。

  绿垃圾桶终于把铁门推开了,他从车上滚了下去,被汽车轮胎压过。他忍痛着爬起来,继续寻找黄垃圾桶。在茫茫人海中,他不得不停止脚步,变成一个普通的垃圾桶。过了好久,时间飞逝,白天那火辣辣的太阳变成晚上明亮的月亮。绿垃圾桶继续行动着,他走过了大街,走过了小巷,突然,他停住了,有一个高大的黑影在草丛里翻着什么,他想:“会不会是黄垃圾桶呢?”于是他慢慢地走过去,有是一瞬间,那个黑影不见了。

 

    金穗小学四年级:赖宇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