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喜欢的声音_450字

我喜欢的声音_45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在家里玩,突然听见水微弱的一滴一滴往下流的声音,我便想起了一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天下雨,小雨点一滴一滴的从天上下下来,有一滴小雨点打在了石头身上,石头愤怒的说:“你这个不起眼的雨,竟敢打在本大王的身上,就算你再滴多少年,都不可能把本大王打伤!”小雨点也毫不势弱地说:“你这个石头,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打穿,甚至把你打破的!”石头漫不经心地说:“走着瞧!”十年过去了,一百年过去了,终于有一天,小雨点亲切地说:“看,石头,你身上的这个地方怎么了?!”石头转过身去瞧,随即愤怒地说:“瓜的,这是一个洞啊!啊?!不可能,你居然真的给我打了一个洞,不可能呀!没天理哟!”小雨点不慌不忙地说:“我不是给你说过嘛,总有一天,我会把你穿,甚至把你打破嘛!叫你少看不起人!”石头听了小雨点的话,惭愧地低下了头。

  我想完这个故事以后,心里在想,我们不应该像石头一样骄傲,要不断的武装自己,要不然,迟早有一天会被别人敢上。

  我喜欢这样的声音,我相信,读者们一定和我一样也喜欢这样的声音吧!

 

    简城一小三年级:徐霄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