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梦已苏醒_600字

梦已苏醒_60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忍心让自己生活的这个世界变得这么无情。

  一张张纪实的相片,幻灯似的在脑海中闪过,携走了一切高贵,霸气,骄傲。给我甩下了我少得可怜的怜悯。

  大眼睛

  是我们的希望。

  那双大眼睛,剑一样的刺入我的心脏,和我一样的天真的孩子,本来应该拥有和我一样的生活,应该和我拥有同一片蓝天的。现在……只剩一双傻傻的大眼睛,讽刺着我,嘲笑着我。一张黑白相片记录下了她彩色的梦想,还有粉碎他梦想的无情。

  贫穷

  每当我们嘲笑电视剧里夸张的场景时不妨出门看看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饥饿的孩子不再是导演手里的道具,乞丐也不再是武侠小说里拯救世界的英雄。如果有一天老天也不再欣赏这片土地,甚至连一粒种子都种不出来的时候,人类还在空谈着什么梦想啊!

  苏醒,觉醒!

  自然终于苏醒,伴随而来的是8.0级的大地震,曾经的天府之国,一下子变成了一片废墟,无数的生命被掩埋在了钢筋水泥下面,在人们感慨人类生命是蝼蚁般渺小的时候,我们也在慢慢觉醒,而且还带着无穷的力量。我们证明了我们的强大,就连自然也选择了退步,把这个舞台留给了这场战役的胜利者!

  从此生命不再无所谓,也不再渺小。人们摆脱了叫做命运的束缚,学会了挣脱的力量。从此天意,宿命就被盖在了历史课本里。

  不要再瞧不起别人和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没有错,错的是人的无情和人的无知。

  请大家为了自己好好的活着吧!

 

    新余市第十六中学初三:廖波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