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猫生活记_350字

小猫生活记_35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猫到了我家之后,它在我家生活的可开心了。

  妈妈晾完衣服的时候,它都会用爪子抓晾的裤子和衣服。还有一次,它到我们家来玩(小猫住在阳台上),“下来!”妈妈叫道,原来小猫跑到床上去了。

  它在外面跟野猫打架。有打架了,一阵厮打声叫了起来,我的小猫回来了,它像一个大败仗的将军,它好惨啊!被打的鼻青脸肿,还流了不少血,这几天很少吃饭,我们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烂脸猫。

  小猫开始爬树了,嗖嗖!它一下子扒在树上,前后退爪子露了出来,免得落下来,终于,小猫又上去了一步,哈,到树顶了。

  有一次,我上学,爸爸一关门,小猫正好跑过来,它的爪子压在了门下,把我急死了,最后,我们一用劲,把门打开了,它下的一跑,像闪电一样逃走了。

  它真是我忠实的朋友。

 

    四川攀枝花市第十九中小学三年级一班二年级:冯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