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园中访友_800字

园中访友_80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和月季花的气息,早晨,好清爽!不坐车,不邀游伴,也不带什么礼物,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独自去访问我的好朋友。

  走进园中,一股栀子花的香气扑鼻而来,满地的栀子花树,好似一幅田园画,逗得多少蝴蝶驻足驰望,香气弥漫在花丛中,让我过了一把“含香瘾”。草地上,一簇簇不知名饿小花摆动这她优美的身姿,是邀我一起舞蹈吗?天空中的白云,变化多端,这朵硕大的好似一只凶猛的狮子,那朵小巧的如一只温顺可爱的小绵羊,让人不禁想飞到天上,和它们一起捉迷藏。小鸟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哼着歌,是唱给你的朋友听吧!你那优美的旋律,赛过人间的一切音乐!

  走进树林,风跑到脸颊上,像是给我挠痒痒,让人感到十分惬意。一朵朵奇花,一丛丛异草,让人忍不住想要躺下来,细细欣赏。不知不觉,仿佛我也变成了一朵花,脚变成叶,头发变成花瓣,手臂变成茎,脚长出根须,深深扎进泥土和岩层。这山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清澈的小溪,你叮咚作响,是要唱给好朋友听吧?你好,嫩绿的柳枝,你舒展着身体,是要到溪边去重新梳妆吧!你好,可爱的蝴蝶,你翩翩起舞,是多少人儿有了追逐你的欲望!你好,勤劳的蜜蜂,你每天辛勤的地劳动,是为了什么呢?你好,顽强的小虫,你成群结队地去郊游,是要我与你们一起去游玩吗?喂!可爱的小松鼠。你嘴巴一动一动的,是在吃什么美味佳肴吧?那块土地,是我要拜访的最后一个好朋友了。啊,土地!你是默默奉献者中最伟大的。没有你,哪来漂亮的花朵;没有你,哪来茁壮的参天大树?没有你,更没有我们人类!“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泥土就是让大自然的朋友更健康地成长,谁能说土地不是一位母亲呢?

  一看表,啊,不早了,我要回家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园里的朋友,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一路绚丽的风景。

 

    松阳县实验小学城南分校六年级:吴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