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用双手捧起梦想_650字

用双手捧起梦想_65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旧眤香;梦想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制的彩虹——绚丽辉煌,梦想的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因此,就让我们用双手捧起梦想,从容地面对众人的各种嘲笑。

  从容的面对嘲笑,用双手捧起梦想。爱因斯坦因少年时沉峦于科学,而遭到周围同学的嘲笑,甚至戏称他为“呆子”。可是他从容对待这总之哦了无理的嘲笑,一步一步地迈向科学的巅峰,于1905年提出狭义相对论,1911年提出广义相对论,1921年因光电效应的理论而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正因为能从容面对嘲笑,爱因斯坦完成了由“呆子”到伟人的跨越,我们不也应该从容地面对嘲笑吗?

  勇敢地面对嘲笑,用双手捧起梦想。美国着名电影《阿甘正传》中的男主角阿甘,由于先天智力低下,意志在人们的嘲笑中生活。可他勇于直接地面对人们的嘲笑,取得了种种人们不敢想像的成功。在的的眼里,世人的嘲笑是他成功的动力。终于,他在影片中在越南战争中立下军功、在美国创办了最大的渔业公司、投资建立了苹果电脑等等奇迹。他在影片中告诉我们必须勇敢的面对嘲笑。

  坚强地面对嘲笑,用双手捧起梦想。着名作家小仲马成名前屡遭挫折,可是他在众多编辑和作家的嘲笑中仍坚持写作,人们的嘲笑并不能把他击倒,他反而坚强地在嘲笑声中成长,最终成为世界闻名的大作家。他以他的事实告诉我们必须坚强地面对嘲笑。

  北国之树,年轮十分清晰,却很少有人懂得,正是因为它忍受着严寒的煎熬,才有年轮的不断加增。人也是如此,有双手捧起梦想,用从容、勇敢、坚强面对嘲笑,就能不断强大起来。

 

    新余市第十六中学初三:廖波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