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点滴_400字

成长的点滴_40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就像一碗一碗椰汁西米露,有冷也有热。但是对于我来说、冬天他是暖暖的、夏天而是热的!!

  还记得那一个严冬、我饿啦。父母没在家,我便去啦一家糖水铺、我点啦一碗椰汁西米露,这碗椰汁西米露真的很好吃,吃完才发现、我忘啦带钱。我多么的紧张啊!然后老板走出来,对我说:“你没带钱吧!”我说:“恩。”“你回家带钱再来给我吧”老板说。

  我回来给钱啦老板、然后他想跟我谈谈。他说:“你真的好像我儿子啊,看到你,我真的很想念乡下的孩子、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接他来到这!”这时老板伤心的掉下的眼泪,我说:“不要哭啦、你现在当我是你的儿子就行啦。”他说:“对不起,我一时感触而已。你回去吧,有空多来哦,我不收你钱。”想到这儿,我立刻回家,我要比以前更好的对待我的老爸!

  经过跟老板的一番谈话,他使我在这个严冬里,感受过一种毫无试过的一种温暖,他使我在这个严冬里,再也感受不到寒冷啦。是他也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父亲的伟大!

 

    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二中初二:赵嘉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