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铅笔_350字

做铅笔_35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学回到家,我马上想到做手工。“可是做什么好呢?”我自言自语的说。奶奶听了笑着对我说:“你做一枝大铅笔给我写字咯!”“哦!好的,好的。”我一边点头一边回答奶奶。

  我先准备好了材料:几张不同颜色的卡纸、彩色皱纹纸、剪刀和透明胶纸。

  准备工作做好了,要开始动手了。我先用绿色卡纸卷成一个又细又长的小圆筒,用胶纸固定好。然后在上面包上不同颜色的皱纹纸,用胶纸粘住。漂亮的铅笔身就做好了。接着,我再用剪刀将粉色卡纸剪成一个三角形,将它卷成一头是尖尖的圆锥形用胶纸固定在小圆筒的一头。最后我用一点点皱纹纸卷得细细的当成笔尖,塞在圆锥形尖尖的那一头。好了,大功告成,一枝漂亮的大铅笔就做好啦!

  我用铅笔蘸了一点点墨水送给奶奶。“奶奶,你的大铅笔做好了,请试试吧!”“哦!好漂亮的大铅笔喔!谢谢你啊!”奶奶一边说着一边写起了字。

 

    株洲市银海小学三年级:安妮蛋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