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和谐_500字

和谐_50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社会大家庭中,和谐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金钥匙,只有和谐才能创建美好的世界和社会。

  三年级时,我每个星期都要穿过一条车流量很大的马路去对面上课。每次我都要穿过一条车流量很大的马路去对面上课。每次我都与那些车擦肩而过,吓得我心惊胆战,好几次都差点被车刮到。

  又是一个周末,我如期又来到这个马路,那些汽车犹如长龙一般一个接着一个。站了约有5分钟都没能通过,我焦急地看了一下表:还有三分钟上课!我心急如焚,恨不得长出一双翅膀飞过去。这时一辆黑色宝马停在我面前,里面的叔叔朝我挥了挥手,示意我过去。后面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喇叭声,可那叔叔全不理会,只是一个劲儿地招手。我受宠若惊,小心翼翼地往马路对面走去,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许多辆车都停了下来,里面的司机都示意我过去,喇叭声也渐渐变小,最后竟消失了!为了不耽误他们的时间,我飞快地跑了过去,当我想回身朝他们致谢时,却发现马路又一次变回了往日的车来车往,那几位好心的司机早已不见了踪影,那句“谢谢”在我心中一遍遍地送给他们,若不是那几位好心的司机,恐怕,我还在马路边徘徊的吧!

  原来,红绿灯也会出现在没一个人的心中,促使它出现的就是和谐!

  每创造生活,善培植生命!

 

    敦化路小学四年级:欧阳致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