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愚人节_900字

愚人节_90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怀揣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走进了教室,今天,不是期末考试的日子,也不是老师发成绩单的日子,到底什么让我这么害怕呢?哦,原来,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

  要提到这个愚人节,我们班可是有传统的,上次愚人节,可怜的我,就被金元寅捉弄,从一楼跑到五楼,在从五楼跑到一楼……而女生们更惨,不是在文具盒里发现了死苍蝇,就是回家才发现衣服上被贴满了贴画。总而言之,愚人节,是不好过滴。

  早上,我提心吊胆地上完了两节课,既没发现板凳上有口香糖或502胶,也没发现铅笔盒里有令人作呕的东西,不由得在胸口划了一个十字。第三节上课,大家都懒洋洋的,好像讲台上的朱老师与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朱老师气愤地说:“你们再不好好听讲,明天的春游就是校长室免费一日游!”

  一石激起千层浪,我们一听,先是一阵骚动,接着立刻以光速收起了水瓶与零食,乖乖地坐好听讲。下课后,哥们儿几个走在一起合计明天春游的事情,首先,杨鎏恒兴冲冲地说:“万岁!熬出头啦!解放啦!明天春游啦!”而杨印天却说:“切!这绝对不可能,哥以人格担保,明天绝不春游!”杨鎏恒一听,不高兴了,反讽道:“你这种人还有人格?”这下好了,两个好汉一言不合,很快扭打在一起,唉……

  第四节课,是马老师的课,马老师一走进教室就说:“如果你们那个今天表现不好,明天春游就别去了。”大家一听,又是一阵骚动,连我也不禁高兴起来,暗暗想到:“哈哈,两个老师都说明天春游,看来真实度是没问题啦!也不知道是去哪儿玩,哇哈哈哈……”

  中午,陈老师看饭,我们都想了解到一些关于春游的情报,一下课,就把陈老师半径5米地区封锁,围得是里3层,外3层,突然,陈老师说:“春游?什么啊,学校根本没有通知,你们搞错了吧。”一听到这话,大家都蒙了,什么,没有通知?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我百思不得其解。

  很快,因为“真假春游”事件,大家都浑浑噩噩地上到了第三节课,很快马老师走了进来,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呀?”我们一听,都不假思索地说:“愚人节!”“所以我整你们可别怪我哦!”“啊!”全班全都用悲惨的一叫结束了愚人节,当然,伴随的是马老师与朱老师坏坏的笑……

  你的愚人节是怎么过的呢?

 

    东港四年级:王汉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