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严厉改变了我_750字

妈妈的严厉改变了我_750字

2011-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是一个好强好胜的人,总把她年轻时未达成的目标寄托在我的身上。从我小时候起就处处严格要求我,希望我能不亚于其他孩子。

  我记得我小时候很内向,不善于与人打招呼,总是默默地站在那里。这下妈妈就不开心了:别人家的孩子嘴巴都很甜的,见到叔叔就喊叔叔,碰到阿姨就叫阿姨,多么大方,多么有礼貌,多么诗讨人喜欢,而我家的小东西呢?像根木头一样,要大人提醒后才免强叫一声。妈妈越想越气不过,终于,在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我正睡得香,特别甜。谁知有人送我两记耳光,我立刻被打醒了,并且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质问我“别的小朋友都有礼貌,你却像木头,难道你的嘴巴冻住了,不会喊人?如果你以后再没礼貌,我非弄死你不可……!”我抽抽嗒嗒小声地说“会。”

  从那时起,我不敢像以前那样默默无闻了,我喊人的声音小如蚊子,可是妈妈并不满意。后来,在妈妈的来严历督促下,我慢慢地大方起来,敢于和别人交谈,上课也敢于发言,大人们都夸我有礼貌、又懂事。

  其实妈妈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还不止这些。

  我记得我在三、四年级的时候,最怕的就是写作文。每次写作文我都像一个小秘书似的,妈妈说一句我写一句,妈妈不说,我也卡壳了,笔一直悬在空中,写不下去。妈妈就那大喊“你自己不会写下去啊!如果是考试怎么办,我总不能帮你考吧。”从此,每次我写作文,妈妈总是故意走开,等我写完了再回来辅导我。

  久而久之,我的写作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妈妈都点头赞许。这又给了我很大鼓励。五年级时在学校举办的作文大赛中我荣获二等奖;在班级里的作文比赛中,我又是全班第一名……

  妈妈的严厉改变了我,正因为有妈妈的严厉,我才会有今天的成绩。我谢谢妈妈的严厉。

 

    宜兴市实验小学城中分校六年级:蒋卓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