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我多想要一个家_1200字

我多想要一个家_1200字

2011-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年12月24日

  今晚是平安夜,这应该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吧。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个节日的到来,而我,却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开始躲避这个节日,躲避所有欢快的节日。在正常人看来,我是有孤独症吧。呵。

  早上还没起来时就和奶奶吵了一架,于是一整天都没有太说话。下午,我出去了,本来以为回来就会好些了。没想到回来竟然会吵的天翻地覆。这超出了我的想象,不过,我所有不满不安的情绪都倒了出来。

  我十六了,两岁的时候爸妈就离了婚。以后都是爷爷奶奶管的。

  七岁那年,爸爸又结了婚。于是,我多了一个小弟弟。

  爷爷奶奶对我很好,好到了极点,什么都满足我。小时候,我很幸福。我感觉我比同龄的孩子幸福许多,要什么有什么,虽然爷爷奶奶不是很富裕。但是他们为了能让我快乐,不惜一切代价的满足我,自己省吃俭用。朋友们都很羡慕我。那时候,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了。即便爸妈都不在身边。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渐渐的,我觉得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幸福。看着别的妈妈领着自己的孩子上街买衣服,看着别人的爸爸下大雨时在学校门口拿着伞等着自己的孩子。我觉得好温暖。有时候在学校听同学们愤愤的说哪天他们的父母又打他了,他们不知道我是有多么的羡慕。虽然很疼,但也是爸妈对儿女的爱啊。

  我羡慕。

  我羡慕一家三口一起上街购物,一起出门旅游,一起说说笑笑。哪怕是吃一顿简单饭菜,只要有爸爸妈妈,我都羡慕。每天放学别的孩子到家都会轻松的叫“妈我回来了!”而我,长这么大了,我叫过几声妈,我想叫的时候,又有谁听呢?我羡慕弟弟,爷爷总会说弟弟在爸爸那边很可怜,爸爸和现在的妈妈很忙,都没有时间照顾弟弟,但我还是羡慕。虽然弟弟每次打电话都说爸爸打他了,但我还是羡慕。

  我的妈妈在新疆,现在算算,我们应该有十几年没有见了吧,呵,要不是身边有她的照片,妈妈的样子我都不会记得吧。每年过生日时,妈妈总会给我寄些衣服和钱。打电话时妈妈总说他想我。呵,想我就回来呀。“妈妈想你”这样的话鬼才信。十几年都不见了。这就是我的母爱吗?这就是老师说的伟大的母爱吗?呵。

  今天吵架时,我无意中说了句我还不如住在孤儿院呢。我知道这句话伤了爷爷奶奶的心。爷爷奶奶说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在别人看来,我也是啊。多么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来过我家的同学都说我有个好爷爷和好奶奶。都说我幸福。都说他们羡慕我。他们不知道,我多么羡慕他们。爷爷奶奶对我好,他们只知道一味的满足我,要什么给什么,从来都不限制我。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

  今天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妈妈。我想他们当年为什么要离婚?为什么不替我想一想?父母离婚受伤最大的就是孩子。爷爷奶奶有时会问我想妈妈吗?我说想。其实,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妈妈的时候该想他的什么呢?她的好吗?母爱吗?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是有多恨爸爸妈妈。可又有谁知道,我多想要一个家,一个有爸爸妈妈在的完整的温暖的家啊。

  爷爷奶奶就算再爱我,可他们的爱终究替代不了伟大的母爱和父爱。

 

    澄合矿务局高中高一:死人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