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雨,殇_750字

雨,殇_750字

2011-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希望做最平凡的事,得到最平凡的感情!我们总是平凡中带点犹豫,犹豫中品味伤感。总是无法忘记曾经的那些人、那些事,我们永远都是那样的怀旧。表面上的百折不挠,内心里却再也承受不了任何关于爱的打击。总是在寂寞的时候,想写点什么。花开未央,雨落成殇——题记

  冬风残照,落花萧萧。独自漫步在陌生的小道,陌生的人,陌生的雨肆意滴落在单薄的身上。

  孤独的风景,带来的总是淡淡的忧伤的回忆。如果时光逆流。

  如果时光可以逆流的话,可否回到我们一起漫步的那个下午。

  我想记住你那时的每一个微笑;

  如果时光可以逆流的话,可否回到我们多愁善感的那个夜晚。

  我想要带你去个不悲伤的地方;

  如果时光可以逆流的话,可否回到我们散落的那个时刻。

  我想亲口对你说:“亲,以后要好好的”。

  只是,若真的可以回到过去。该用怎样一种方式去铭记你的每一个微笑;要面向哪些方向探寻,探寻原谅悲伤的地方;应该用怎样一种心情,说出未曾说出口的话。扯不开的情结,谁可以告诉我答案……

  若殇,曾忆,悔已。

  萦绕在心头千丝万缕的悔已,却终究改变不了现实。有时候,一个简单的选择,往往要付出千百倍的后果。如若可以回到过去,我定会放弃所谓的对自己最重要的,换回你一个简单的转身微笑。因为那样,我会很满足,很幸福;而现在,空洞的内心中夹杂着微弱的光芒,却已物是人非。独留下空荡荡的回忆,那么的真,亦那么的遥远;还记得你曾经说过,我们的路还很行,放弃该放弃的,才能拥有该拥有的。可那寂寥的人生路,没有你的陪伴,我该怎么走下去?

  他在雨中彷徨、落寞的背影,斩掉所有的羁绊,只为有一天让一切都彻底的完结;他在雨中孤单、悲哀的眼眸,掩埋所有的情感,只为有一天让一切可以回归原点!

  从此,心里就住进了这么一个人,她美丽的遥不可及,却又那样熟悉的站在每一个记忆的路口。

 

    莱芜五中高一:zz筱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