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毕业那天_650字

毕业那天_650字

2011-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随着铃声的响起,最后一场考试结束了,而这也意味着我的高中生活也宣告结束了。

  我迷惘的在校园的绿道上行走,看到有人在抱头痛哭,有人在相互告别……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宿舍的门口,我想总要道别吧!于是我推开了宿舍的门,宿舍里空荡荡的,不知为什么,感觉很冷清,我环视着宿舍里的每个角落,仿佛这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回忆……

  还记得我刚来到学校报到那天,我对这一切是这么的陌生,但一转眼之间,我却要跟她离别了……再见了,我的宿舍。

  我转身下楼来到了饭堂,打了最后一次卡,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连饭堂里的师傅看上去都特别的慈祥,而且今天的饭菜吃上去的感觉跟以往的都不同,我安静的坐在那里享受着最后的午餐……

  午后的校园总是那么平静,我走到树下躺在那嫩绿的草坪上闭上眼睛,风还是和平常那样舒服,我躺在那里享受着最后的宁静,我好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当我再次睁开眼时,太阳已经下山了,我像平常上晚修那样来到教室,教室的门没有关,我推门而进,突然所有的灯都开了,“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原来今天我连生日都忘了,我接过同学手中的蛋糕,用力的把所有的蜡烛吹灭……我曾经无数次想过毕业那天的情景,我以为我会忍着不掉眼泪,可是最后我却流泪了,我想即使到老去那天,我还是会记得今天的样子。

 

    光明中学高三:李嘉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