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甘肃幼儿园校车事故_650字

甘肃幼儿园校车事故_650字

2011-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次恐怖的事故造成了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儿童),43人受伤,这辆车共坐64人。

  时间在11月16日早上9时15分,地点在肃省正宁县榆林子镇西街道班门口,一辆小博士幼儿园校车与一辆卡车相撞。该校校车是核定载客9人的小型面包车,当时车里坐着62个学龄儿童和两名成人。小博士幼儿园校车严重超载,核载9人车辆实际上载64人。且事发时在逆向行驶。这一辆校车不应该超载,这样会发生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故。

  19日从甘肃省庆阳市人民医院获悉,该院救治的8名病危幼儿中,有2名幼儿病情出现好转,目前已转出重症监护室。与此同时,庆阳市人民医院于18日下午接收了一名由正宁县人民医院转来的事故受伤幼儿,该幼儿确诊为脑挫伤、脑震荡、腰椎受压。截至目前,在庆阳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的“11·16”事故受伤幼儿共计22人,其中6名病危,6名重症。所有正在接收治疗的受伤幼儿整体病情趋于稳定,暂无生命危险。我希望这43人能早日康复,能像以前一样快乐开心的在小博士幼儿园里学习,开心快乐的成长。19名幼儿不幸死亡,是这19个家庭失去孩子,这19个幼儿还没长大,就已经没有了未来。

  这样的事故,我们身边每天总会有着。几十秒、几分,或许这短短的时间内,都会有着许多人死亡。所以,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不要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因为事故而离我们而去,不要让每一个人以为事故而死亡,造成许多家庭失去孩子,造成许多家庭没有温暖的家,让一些还没长大的幼儿没有未来。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要让他白白流失,希望每个人好好珍惜宝贵的生命。

 

    南海小学五年级:范瑛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