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_450字

我和我的好朋友_450字

2011-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九岁了,我有过许多的好朋友,然而给我印象最深的好朋友要数何美鹪了。

  何美鹪本是重庆人,读一年级时才转到我们班的,何美鹪今年也9岁了,比我才小一天呢。她长得表面看起来很文静,其实她即顽皮又好动,像个男孩子。

  我和何美娇鹪不但是同学而且是邻居,所以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只要一有时间我们就会在一起学习一起玩。我们在一起不但学习了老师教的知识,也在一起看了好多杂志书学习了很多课外知识。还在我妈妈的带领下学习了打乒乓球。打羽毛球。骑自行车‘我们还自学了滑滑板。最有趣的是我们还在一起学会了养蚕呢了。

  在学习之余我们也经常一起上下学,一起坐三轮,一起买玩具,一起抽奖,一起做游戏,一起用沙子堆城堡或者挖陷阱,一起用花草树叶办假家席,我们还一起过生日,一起……我和我的好朋友之间还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哟。遗憾的是今年国庆节我的好朋友又转回了重庆,愿我的好朋友依然天天开心,成绩优异。

 

    四川广安花桥镇小学三年级:伍鹏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