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650字

我的妈妈_650字

2011-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对我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慈祥。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学骑自行车。我刚会骑,就想骑给朋友们看,我只骑了几秒钟,就摔下来了。我疼得哇哇大叫,妈妈听到了,赶紧跑过来,慈祥地说:“宝宝,疼不疼?来,我们到家里,把药涂在上面就好了,没事的。”“呜呜,呜呜,妈……妈妈……”我抽泣着说。在妈妈的安慰下,我慢慢停止了哭泣。

  我的妈妈,很勤劳。当我在暑假里玩电脑游戏时,妈妈就在客厅,卧室和书房里,展开了大扫除。还有一次,就是在星期天,小伙伴约我出去玩,出去的时候,看到家里非常脏,当时我还没太在意。我在外面和小伙伴玩了一会后,就回来了。回来时,我跑得满头大汗,到家了,我忽然看见地上,桌子上,厨房里都焕然一新,心想:刚出去时,还是狼藉一片,怎么回来时就像焕然一新一样。刚转过头,我就看见妈妈躺在床上,喘着粗气。我忽然想到了什么,我马上就把水烧开,给妈妈端过去,我轻轻的对妈妈说:“妈妈,来,喝水了。”“噢,谢谢了。”妈妈温柔地说道,“真是个乖宝宝!”妈妈接过我为她倒的开水,慢慢地喝了起来。

  我的妈妈,很有学问。当我一次次的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总是会来帮助我。有一次,我出了几道脑筋急转弯的题和奥数题给我妈妈做,我妈妈一下子就做出来了,不但快,而且还全对。妈妈真是博学多才的“才女”!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成长,关心我的学习,她还关心这个家,关心家里的每一个人……我爱我那慈祥,勤劳,博学多才的妈妈!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东汽小学六年四班六年级:左皓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