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给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有奖征文:给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2011-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在给你们写信时,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妈妈我真的感到好累,好累。妈妈我真的很想躺在你的怀里歇一会儿。

  短短19年的人生历程却让我变那么的沧桑。我经历了太多的竟赛和考试,没一次你们都希望我的成绩是最棒的,但我却从小到大我都没给你们拿过第一名。虽然你们你们从来未刻意要求过我如何如何,但是你们知道吗,每当我看到别人的家长挂着微笑走上领奖台的时侯,我会偷偷的掉泪,我有多很自己不给你们争气。

  爸爸、妈妈当我第一次在外地学习的时候。打小就没有离开过你们,当我临行的那天妈妈你比往日更能唠叨了,爸爸你的言语举动比往日更多了份难舍。而爸妈你们知道吗,此时我却想尽快投入到新的环境中去。爸妈你们总是说我小,不会照顾自己,但您可知其实儿子已经长大,很多事都已能独当一面,能为自己负责了。希望你们能多给我点自由。

  爸爸、妈妈我忘不了你们对我的关心,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你们把我辛辛苦苦把我养到这么大,你们辛苦了,我的童年,是美好和幸福的,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无忧无虑的。为了我,你们操了不少心,你们太累了!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感恩的语言!爸爸、妈妈我忘不了寒风呼呼地刮着,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我拎着提包,向学校走去。而妈妈呢?妈妈嫌我穿得少,特意给我拿了一件毛衣,在后面追赶着我。“妈妈,你冻得瑟瑟发抖的,就不必管我了,”我对妈妈说。妈妈则笑着对我说:“孩子,我冷点倒无所谓,可我就怕你着凉感冒啊!”听了这话,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了下来,泪水已模糊了我的视线,这时,我已泪流满面。我感激地接过妈妈给我的衣服,对她说:“谢谢您”。妈妈则说:“不用谢”。妈妈,无论我走到哪里,您的关爱一定会陪伴着我。感谢您,一路上的呵护,感受谢您一路上的鼓励,让我把人生路上的美景创建得更加辉煌。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你们放心把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邹平县黄山中学高二:邹明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