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900字

我的老师_900字

2011-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我的老师,他从五年级到六年级带给了我们两年的欢乐,在他的课堂上,我们总是有说有笑,嘻嘻哈哈。两年的时间,我们感觉好短。他让我们学会了快乐。

  他,是我们六(3)班最受欢迎的老师了。他叫刘永胜,我们都叫他刘老头。为什么叫老头呢?因为老师的头发很个性,中间秃顶一圈,四周是油亮亮的发丝。有时,刘老师的头发更个性,像鸡窝,两边的头发往上翘,好像是想看看蓝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和可爱开朗的我们。说起中间秃,外面浓的头发,我就想起了那个——西瓜太郎!哈哈。老头的眼睛是双眼皮,明亮的火眼金睛常常会发现我们发现不到的不明物体,就说上次,那晚老师用报纸包了一块东西,好神秘的眼盯着我们,站在讲台上一遍又一遍地问:“你们猜这是什么?你们猜这是什么?”好多同学都猜了,可是都不对,然后刘老师就说:“下面……就是奇迹的时刻了,不要眨眼哦!”说完,老师就把报纸打开了,一层一层的。我们看到之后也不知道是什么,老师就让我们上讲台上看看,有些男生跑得像兔子一样,有的男生看了看,有的闻了闻,有的还尝了尝。

  “好了好了,现在都回到座位上边,我告诉大家!”教室里想起了老头儿的吼声,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看来老头儿的吼声是有多么强大的威力啊。“我在校园里仔细找到的化肥。”“哈哈哈哈。那不就是屎吗?”呵。我也觉得可笑了,刚才那位男生还尝了尝!“后耗子改不了吃屎啊。(那位吃的男同学的外号)”老头的眼真是“炯炯有神”啊!

  老头的鼻子扁扁,嘴唇淡红。是一张圆扁脸。皮肤那真是黑黄的标准。老师较胖,但不至于像熊一样。

  刘老头他非常可爱,谁说“可爱这个词不能用在大人身上?”老头他严肃时十分严肃幽默时特别幽默。慈母严父,老头在这个家园中又是当爹,又是当娘的,我们六(3)班是快乐学习,学习快乐。老师性格多变。让我们学时我们认真学,让我们玩时,我们好好玩。

  在我们六(3)班家园中,只要有刘老师陪伴我们:我们都是在快乐中度过,在笑声中度过,在课堂上,在教室里,校园内都充满了我们欢声笑语的声音。老师给我们讲自编的笑话和故事,老师跟我们一起做游戏。我们很快乐,我们很幸福,我们永远忘不了刘老师,在我们的记忆中永远都抹不去我们和刘老师在一起的时光。

  我爱我的老师。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王质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