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吾班的三大天王_600字

吾班的三大天王_600字

2011-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咱们班总是少不了一些趣闻,经过半学期的观察,我列举出了我们班的几大天王,并对他们的性格了如指掌!下面让我来一一介绍!

  双面超人——吴东霖

  “大家请安静!”一声超过300分贝的怒吼,把我们这个喧腾的教室镇压了下来!这个就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吴东霖,他带着一副眼镜,杀气沉重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在老师面前彬彬有礼,一副绅士的样子,你可不要被他的表面现象所迷惑,他在我们班上就是一个霸气贵族,你最好是在他管的时候老实点,不然你会被他无形的目光杀死,并且他还是一个笑里藏刀的老手,他会在你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狠狠的用那把无形的刀在你身上刺上几刀,而你却无力反抗,在同学面前他就是一个假面恶魔!

  小肚鸡肠——谢贤子

  这个人是一个小心眼的人,她见不得别人比她强,如果被她盯上,你绝对没有好果子吃,她的主要势力就是老师,因为班上的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她一手策划,老师也不得不相信她,她就可以借着这一权利来“为所欲为”。但是每个人始终是有天敌的,她的天敌就是我们正义的伙伴——吴东霖!只要吴东霖一出马,一个顶俩,谢贤子就绝对没有她说话的地儿!

  聪明智慧——陈菲萍

  你不要看她弱不禁风的样子,她可是深藏不露,在学习上,还有不少人向她请教呢!并且她也乐于帮助人,所以她不仅学习好,人缘也好,所以人送外号“小哥白尼”。

  这就是咱班的三大天王,是不是很有趣,现在我正在搜索第四个天王,等到我的任务圆满完成,在来给你们详细介绍!BAY-BAY!

 

    成都龙泉航天中学初一:邱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