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想象_650字

未来的想象_650字

2011-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你们儿时都有想象过未来是什么样子的,今天,我也带你们畅想一回我想象的未来。

  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的石油资源只够我们使用40年了,所有我们要开源节流。在未来,我们的石油产业将会更加发达,因为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先进的石油探测仪器,可以探测到各个星球的资源,并在各个星球进行开采,建立资源储备站,随时送回地球了。同时,科学家还发明了回收石油废气的技术,让石油循环使用,极大的减少了新石油的消耗,真是一举两得呀!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汽车。科学家发明了陆空两用汽车,该车既能像普通汽车一样在路上行驶,而且后面有两个火焰发射器,可以象飞机一样在天空遨游,汽车上有很多按钮琳琅满目,但因为自动化程度高,大家都能轻松驾驶,穿越太空,让我们都能到太空旅游。

  接下来我们来讲城市楼房和排放污染的变化吧。在未来,我们将会有吸收和处理各种污染的大型机器,并把各种废气物质生成氧气,使污染物的排放越来越少。我们的楼房将会做成各种机器形状,可以缩小或增大,可以随便移动和拆卸,牢固而结实。楼房还可以在外太空建立,由于外太空没有氧气,所有科学家就发明制造了大型氧气罩,可以让整个城市有足够的氧气。

  接下来讲讲人类期盼已久的梦想----穿越时空,将来的宇宙飞船能够超越光速,自然就可以穿越时空,让已被破坏和污染的地球带来生机,重新种植绿化,带来更多氧气,减少各种污染,让地球重生。

  未来,我们还可以与外星人和平相处,一起联盟共同装备精良的部队,抵御各种邪恶势力的入侵,让人民生活祥和安宁。

  我们想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希望早日变为现实。

 

    金华小学六年级:林禀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