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鸟,回家吧_350字

小鸟,回家吧_350字

2011-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明明捉到一只小鸟,全身黄灿灿的,像黄金似的,一双黑黑的小眼睛像黑宝石一样,美丽极了!

  明明爱不释手,整天和它玩。

  这天,明明用绳子拴住小鸟的脚,和它玩起来。正当玩得高兴时,明明突然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哭,她边哭边喊:“妈妈,我要找妈妈!呜呜……”这时,一位警察叔叔及时赶来安慰小女孩,说:“小朋友,别哭,叔叔带你去找妈妈,好吗?”小女孩停止了哭泣,拉着警察叔叔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走去。明明看了看手中的小鸟,又望了望小女孩的背影,心想:小女孩找妈妈,小鸟一定也想妈妈,它的妈妈也很焦急的等它回家吧!

  明明松开双手,依依不舍的对小鸟说:“鸟儿,你回家吧!”鸟儿似乎听懂了明明的话,向回家的路飞去,还不时回头叽叽叫着,像是在说:谢谢你!

  明明一直望着鸟儿远去的背影,他希望鸟儿快点飞回家,早点见到鸟妈妈!

 

    安徽合肥临泉路一小三年级:汤欣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