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过年的作文 >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小感_550字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小感_550字

2011-12-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又是一年啊!

  时间真快啊,2009来啦!还在昨日的欢笑中,殊不知自己又长大了一岁。面对着日渐苍老的爷爷奶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孩子,咱家希望全在你啦!”简单的一句话,又凝聚了奶奶的多少梦啊!“没想到你会学习好啊!家里一直盼着有一个大学生,孩子,要帮爷爷奶奶圆梦啊······”“放心吧,我会好好学习的,等我考上了大学,带爷爷奶奶去北京,我一定会回考上清华大学的!爷爷奶奶我不仅是在为你们圆梦更是园我父母的梦,我自己的梦啊!”和谐的笑声充盈了奶奶家的小房……

  宝宝乖!真快,我都做姑姑啦!

  面对着(可以说是我的下一代)心中的喜悦不禁映在眉梢。过年了,家家团圆。当意识到自己不再是个孩子,心中很矛盾!会不会“失宠”,会不会被家人忽视······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因为无论到哪儿,我们都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又是一年,重要的一年!我即将迎接中考,为自己的未来天上第一笔,不知这一笔是浓还是淡,是成的一笔还失败的一笔!不过希望一切都好吧!

  又是一年,不知是怎样的一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