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转身发现,日子依旧精彩_700字

转身发现,日子依旧精彩_700字

2011-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平安夜,原以为再也没有原来的气氛,原以为又要一个人度过。转身回眸,这才发现,日子依旧精彩。——题记

  街上响起了圣诞歌曲,银色的圣诞树下挂满了好多的装饰品,商品店里的圣诞礼物更是琳琅满目。我独自一人漫步在繁华的街道上,看着穿得保暖的小孩们满大街的奔跑着,准奋着祝福的贺卡,冬季的寒冷已经浸透不进他们那炙热的心了。我不禁一阵苦笑:曾经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一阵冷风呼呼的刮过,带着浓浓的圣诞节的气息,可我却觉得依旧如此冰冷,仿佛,失去了他们,过圣诞节又有何意义。抬头望着淡蓝的天空,不禁思绪万千:三班的同学们,你们好吗?

  回忆着过去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如今还是依旧的清晰,没有陌生,只有亲切。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教室,趁着没有人,将圣诞贺卡偷偷塞进同学的抽屉,制造神秘感。而女生则是三五成群的抱在一起,相互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那时候的我们是那样幼稚,却又是那样真实与可爱。想着想着,我不禁一笑,心情舒畅了不少。

  如今的5班,是那样冰冷,我不禁无奈着摇头,却还是踏入了教室。“叮叮铛,叮叮铛,叮儿小叮当…。”悦耳的圣诞乐曲在我耳边徘徊着。我循着声音望去,只见教室里挂满五颜六色的气球,同学们个个洋溢着兴奋的心情。“你终于来了啊,圣诞快乐!联欢会快要开始了,赶紧找位置做吧!”好友BB冲上来,热情的拥抱着我,对我送上真挚的祝福。我微微一愣,这种感觉是那样熟悉,又是那样亲切,仿佛我又回到小学时的3班。我回过神来,对她淡淡一笑,送上了我最真挚的祝福。在这个下午,浓浓的圣诞气息笼罩在5班的教室中,让我的心暖暖的……

  平安夜,原以为再也没有原来的气氛,原以为又要一个人度过。转身回眸,这才发现,日子依旧精彩。

 

    龙城初级中学初二:陈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