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破碎的童年_650字

破碎的童年_650字

2011-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什么是快乐?快乐是对生活感到满意,什么是精彩?精彩就是美好,那么在人生的什么时候,我们会感到幸福,快乐和精彩呢?我想你已经猜中了,没错,那就是童年。

  以前我是一直以为每一个人都会有像我一样快乐的童年,但是自从我在网络上看到了一篇名叫“童年”的网络小说后,我才发觉自己是多么地天真,多么地无知,这篇小说不仅纠正了我自以为是的不良习惯,还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生活的可贵,让我更加珍爱生活,明白了许多人生道理。

  这篇小说主要叙述了一个正在当父亲的童年,我是怀着一种兴奋的感情去读的,但在我读完之后,却感到非常的悲哀,但非常为这位作者感到自豪,我悲哀在这位作者在他还未念完二年级的时候,就失去了他最亲的爷爷和最爱的爸爸,正是因为这样,他受到了同学的排斥,如果得罪了别人,还会上门来砸棺材,这可能就是所谓封建社会的黑暗吧!这些为作者的童年画上了阴影;但他没有因此而放弃他自己的生活,而是把这个看作人生中的一股波浪,让自己化作一位航海家,在波浪中奋勇向前,使生活变得充实,这正是我引以为傲的。

  我虽然有一个既快乐,精彩又幸福的童年,但我却没有一个充实的童年,我的童年只是在虚度时光而已,在我的脑海中,隐隐约约还记得有一个人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在生活的海洋中,畏难的人收获的总是水面上的泡沫和垃圾,而能吃苦的人收获的却是海底深处的珍珠宝石;只有在困境中,不断地坚持和奋斗,生活才能变得充实。读了这小说,我才意识到充实是多么的重要,我要比以前更加充实,把童年所浪费的时光争取回来。

 

    东翔学校初一:柳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