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浓浓的树荫_800字

浓浓的树荫_800字

2011-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家有一棵大树,粗壮的枝干,茂盛的枝叶。每到夏天,这树便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筛下一束束金光,风一吹,金光随风舞动,让人忘记了炎热,变得神清气爽。

  时光倒流了,回到了八年前。随着弯曲的小溪,来到了一棵大树前,树下有个秋千,而那秋千上的小女孩,便是我了。记得那个时候,我才五岁,还是不太懂事的时候吧!我天天和大树一起,在它的树荫下荡秋千。每天早晨起来,我的第一件事便是抱着我的洋娃娃,来到大树下荡秋千,和大树说我晚上做的美梦,常常玩的不肯吃饭。

  每天中午,我的午餐总是在树荫下的秋千上度过的。“吃饭了!”我坐在秋千上,说了声“哦。”“哦哦哦,快来吃饭!”“不,你喂我!”这时候,妈妈便气呼呼地走来了,在我的屁股上狠狠地打了几下,“哇!”我大声地哭了起来。奶奶听了,连忙跑出来,拦住了妈妈那“凶恶”的手,一把抱起了我,心疼地说:“好!好!乖!乖!不哭了!奶奶喂啊!乖!”我玩弄着奶奶的头发,停止了哭泣,竟笑了起来。“妈,你让她自己吃!这么大了!连吃口饭都要人喂!让她自己吃!”听妈妈这口气,我又害怕起来,又哭了!奶奶轻轻地拍拍我,说:“不哭不哭!奶奶喂啊!妈妈坏!”说着,还装模作样地打了妈妈一下。妈妈拗不过奶奶,只好走了。

  于是,我又坐回了秋千,慢悠悠地荡着。奶奶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一口一口地喂我吃,嘴里还念着:“宝宝乖,宝宝乖!奶奶喂你吃饭饭!……”就这样,我一荡一吃,一吃一荡,终于把饭给吃完了!这时候,我仍旧在秋千上慢慢荡着。

  荡啊荡,五个春秋就是这样,慢慢地被荡走了。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仿佛就是一眨眼的时间,我便离开了奶奶。没了那浓浓的树荫,没了秋千,没了奶奶,我的心里空落落的。但美好的回忆总是令人怀念,我始终也忘了不了那慈祥的奶奶,悠悠的秋千,和那,浓浓的树荫……

 

    富阳市新登镇中心小学六年级:luyuq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