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荷已露尖尖角——记四年级汇报演出_750字

小荷已露尖尖角——记四年级汇报演出_750字

2011-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荷花始终要开放,小孩始终要长大。2011年5月26日,这不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它对我却是特别的,因为今天,我这朵“小荷”发芽了,我在学校艺体楼二楼大礼堂内与我们四(2)班这个大家庭一起完成了人生当中的第一场音乐会。

  随着第一首《哆唻咪》的大合奏响起,音乐会正式开始了,这次来监督我们人生旅途第一课的,不仅有学校里的师生,还有校长级的领导和我们的爸爸妈妈,伴着悠扬的音乐,我们在舞台上大展身手,节目一一展开,每个人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有震撼人心、初中水平的管乐合奏;有各具特色的声部独奏;有充满男子气概的男生大合唱;有婉转动听的女生小合唱……

  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地行动着,伴着《春晓》这首快乐的曲调,我仿佛眼前又出现了这四年来我们心连心、手牵手刻苦练习的样子,虽然途中可能发生过争执,但是,我们以宽容对待,所以一起走到了成功的今天。

  就说那天星期五吧,每个人都和往常一样,来到管乐教室,可是因为滕老师和其他老师突然要开会,便将所有人让我来看着。刚听到这,我便有些不知所措,在老师们开会期间,在走廊间来回穿梭,看着他们,不让一点小差错存在及发生,当我听到同学们在我的带领下吹出优美的曲调时,我真的很幸福。当老师回来时,看见我的成果时,也非常欣慰,得到的表扬就如夏天的冰激凌,将我付出的汗水轻轻抹去了。就是因为老师对我的锻炼,所以,我才能有现在站在舞台上的从容,正是因为我为同学挤出的练习时间,才让他们和我一起绽放光彩!

  声音渐渐淡去,人群渐渐散去,但大礼堂里仍然回荡着我们动听的歌声,装载着我们美好的回忆,我的心始终不能平静,到处都充满了音乐的激情,我会将它留着,让我们这些荷花茁壮成长,开出婷美的花朵。

 

    无锡师范附属小学五(2)班五年级:胡嘉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