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乐峰赤壁记_700字

游乐峰赤壁记_700字

2011-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就听说乐峰赤壁是一个有山有水、风景如画的好地方。

  今年十一黄金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位于福州市西面的福州乐峰赤壁生态风景区。只见峰峦叠嶂、林木葱茏,连水也成了碧绿的了,空气清鲜得让人陶醉。

  一拿到入场券,我和小威哥哥心里就乐得开了花,因为,上面印着露天冲浪池、泡池、儿童乐园、滑道、热板、趣味园等。我和小威约好先去玩滑道,滑梯高约一二十米,滑道长约二三十米吧。我们先上了红色的旋转式滑道,刚开始是缓缓地往下滑,然后越来越快,我就像一只急飞的小鸟俯冲下来。突然,一个浪花迎头打了过来,原来已经到终点啦,真是刺激呀!

  后来,我们又上了直下式滑道。不曾想,刚上滑道,嗖的一声,我就快速地往下滑,我感觉自己飞起来了,一颗心也悬了起来,都快要蹦出去了,那种刺激真的难以言表!深秋的山谷里,水真凉,几个回合下来,我们就冻得直打颤。爸爸建议我们去泡温泉,那里烟雾弥漫,泡在其中骨头好像要化了一样,可暖和啦!

  我还和小威哥哥一起去鱼疗。里面的鱼叫亲亲鱼,黑不溜秋的,头大尾巴短,可爱极了!只要我们坐着不动,成千上万只亲亲鱼就聚拢过来亲你、轻轻地咬你,那种感觉有些痒痒的,特痛快!

  从鱼疗池出来,我们就到热板区与妈妈会合,躺在平滑的热板上,眯上眼,一股暖流徐徐升腾,浸入每一寸肌肤,舒服极啦!

  愉快的日子总是很快结束的,夕阳西下,我们的乐峰赤壁之旅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的表达可能不够完美,但只要你身临其境,你一定地爱上它的。这不,小表弟正扯着我的袖子问呢:“哥哥,你们什么时候再带我一起去泡温泉呀?”怎么样,有空你们也们去乐峰赤壁玩吧!

 

    泉州市丰泽实验小学406班四年级:龚万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