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PK赛]关于雪的作文:雪_450字

[PK赛]关于雪的作文:雪_450字

2011-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走出家门,一股冷风迎面吹来。哇,下雪了!

  远看,一片银白,大地穿上了过冬的厚棉袄,房屋和树木也披上了一层薄纱,就像童话中的仙境。街道上,过往的人们小心翼翼地行走着,汽车也放慢了脚步。只有上学的孩子们还像往常一样,蹦蹦跳跳,有说有笑。银铃般甜美的笑声,回荡在街道上,给冬天带来无限生机。

  校园里更是一片热闹活跃的景象。同学们踩在厚厚的积雪上,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响声,好像在演奏着一首活泼快乐的乐曲。再往操场上瞧,有些同学在团雪球,有的同学在打雪仗,还有的同学在堆雪人,他们边玩边唱,格外开心!

  花坛里的松树还是那么高大挺拔,穿着雪姑娘送来的白色毛衣,显得比往常威风多了。一夜之间,所有的树木都披上了银装,正如诗中所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正在这时,一阵寒风吹来,枝头的雪飘落下来,飘飘洒洒,纷纷扬扬,就像一群银白色的蝴蝶,漫天飞舞。

  雪,代表了冬季的来临,是冬天的象征。你是宇宙万物间的骄子,是大自然最美丽的使者!

    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河婆镇大同小学六年级:120393411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