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PK赛]关于雪的作文:断桥残雪_450字

[PK赛]关于雪的作文:断桥残雪_450字

2011-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断桥是否下过雪,我望着湖面,水中寒月如雪,指尖轻点融解……

  雪花缓缓的从天空中飘落,他站在那里,若有所思,任凭雪花落在他的肩上。突然,他伸出双手,但,却什么也没碰到。

  月光冷冷的。他痴痴的站在断桥边,这是,一片雪花飘进他的眼中,融化成了一滴水,缓缓流出,使人分辨不清这是水还是泪。他的嘴唇一张一合,像是在呼唤着谁的名字。

  偶尔飘下一两朵雪花,他的眼睛便湿润了,白色的雪仿佛使他联想到了什么,眼神呆呆的,突然,他笑了,嘴角微微上扬,然后,他便向断桥跑去,桥下是悬崖。然后的然后,悬崖下绽开了一朵红花,是那么红,那么刺眼……

  她终于出来了,原来,她一直在树后看着这一切,只是,现在的她,眼里噙满了泪,低声呜咽着什么,随后,她也向断桥走去,嘴角依然上扬,接着,崖下再次绽开一朵红花……

  第二年,崖下长满了红色的鲜花,花丛之中,两只红色的蝴蝶在一起嬉戏……

 

    克山县立书中学初一:赵惠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