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2011-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日月如梭,转眼间本学期即将结束了,我有许多感受,很高兴向你们回报。

  新学年伊始,在《开学第一课》的影响下,使我更加明白了今天的学习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

  本学期我的语文、英语、数学,进步不大,仍保持在前三戓前五的名次,最明显的进步是作文,这完全离不开班主任的精心指导;离不开中小学生作文网为我构建的互相学习的平台,这我不会忘记。虽然得到了提高,但是,由于起步晚,在写作文时往往还有下笔如有“绳”的困惑,老师说,只有阅览群书,养成多读、多写、多练的习惯,日积月累,年复一年,才能水到渠成。爸爸、妈妈,你们也曾打着比喻告诉我:“学习写作文必须具有蜗牛精神,不同于数学能立竿见影,只有不断前行,才能爬到终点,否则会半途而废的。”是你们的关爱与鼓励,给了我毅力和韧劲,一定牢牢记取。我一定以老师的指导和你们的期待为动力,脚踏实地,学好作文,写好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本学期已进入总复习阶段,元旦以后(6号)就要期未考试了,在这两个星期,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作最不后的冲刺,考出好成绩。

  我将会总结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不因“粗心”为借口,谦虚好学,奋发求进。你们常说:“精彩的人生之路就是千万个里程碑串联起来的。”我将把每一个终点作为起点,把每一点进步作为前行路上的里程碑和明灯,确立自信,照亮人生。

  祝爸爸妈妈新年到来加倍乐

  你们的儿子:陈春宇

  2011-12-25

    常熟市杨园中心小学六年级:陈春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