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有奖征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2011-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很想念您。您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不惜一切代价远赴辽宁省大连市打工赚钱,妈妈您大辛苦了!您舍弃了儿女亲情的守护的幸福,您舍弃了家庭温暖的享受的快乐,您太不容易了!

  妈妈,在女儿心中,您永远是一颗无瑕的珍珠,纯洁而美丽;您总是一柄标准无误的指南针,引领我驶向目标的征程,稳健而有活力;你恰似一支魔力十足的神笔,描绘点缀着我成长的精彩之路;您就是我温暖的小屋,为我遮风挡雨、解暑驱寒。妈妈,您在我的心中永远是那样的神圣与温暖!

  妈妈,我要谢谢您!谢谢您给予了我生命,让我享受着人世间的爱是何等的温暖。我还要谢谢您抚育我成长。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地照料我的是你和爸爸;在我考试发挥异常之时,心平气和地安慰我的是你;在我遇到困难时,在为我鼓劲加油的也是你。妈妈,你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人。

  妈妈,您有时对我要求严格,对我的态度严厉,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是,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对知识的积累以及我理解能力的提升,我懂得了您对我的良苦用心,您对我的要求、对我的态度都源于你对我的爱,您是希望我能健康茁长地成长,将来能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妈妈,在我的记忆的长河里,有一件事令我特别感动。那夜,空气闷热得很,人们被扰得焦躁不安,纷纷汗流浃背、寝不安席。然而,最怕炎热的我额头以及全身竟没有一滴汗珠,更没有酷热难耐的感觉。这都是因为有妈妈您手持一把普通的蒲扇辛苦地为我扇着的缘故。我因为有爱我的好妈妈,没有遭受到炎热的侵袭,没有出现身体不适的感觉,反而在这个全乡人都无眠的夜晚我却能酣然入睡。可是,妈妈您却被汗水打湿了衣襟。妈妈,您的爱如高山,你的爱如大海。不知不觉天渐渐亮了,女儿我睁开蒙眬的睡眼,妈妈您手握蒲扇端坐床边的身姿清晰呈现在我的眼前,妈妈,您一夜没离开我的床前,您一夜没停地为我扇扇子。当我哭喊着扑在您怀里时您还在有节奏地扇着扇子。妈妈,我永远爱您!

  妈妈,您永远都是这样,永远都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屋檐,自己却承受着风风雨雨。

  “妈妈”,这是人世间最美的字眼,最为动听的呼喊,当我们临世第一声的啼哭就是在喊“妈妈”,当一个人漂泊在外时,她时刻思念的也是妈妈。

  妈妈,您让我着实感到了朴实与亲切。妈妈,您让我真切感到了简单与意味深长。妈妈,您的爱是博大的,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妈妈,您的爱能容高山,您的爱能填平大海。世上纵有千峰万仞,比不上母亲的宽广胸怀。

  妈妈,我要真诚地对您说一声:“谢谢!”

  祝您:

  身体永远健康!

  天天事事快乐!

  您的女儿:洋洋

  2011-12-25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音河小学五年级:李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