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人啊,家乡_350字

美人啊,家乡_35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乡是一位美人,一位千面女郎,芳名官地坪。

  那绿油油的稻田,金灿灿的油菜花,仿佛是她绚丽多姿的衣裙,

  被夕阳抹上玫瑰红的河水,漾起涟漪层层,似条条红绸,似美人的腰带。

  片片树林,如同美人披肩的长发,微风拂动,气质非凡,茫茫晨雾,宛若美人神秘的面纱,飘荡在空中。

  皓月升起,她明媚的眸子撒下点点星辉,若隐若现,湿润的睫毛,时而舒缓的张开,时而轻轻的闭上,羞答答,静悄悄。

  宁静的村庄,沧桑而不失妩媚,质朴的瓦房,安详而不失典雅。

  村人,村鸡,村狗,牛羊,都是美人哺育的孩子……

  家乡啊家乡,女郎啊女郎,你为何如此旖旎,让我魂牵梦萦?那么,就让我一辈子,沉醉于你的风情万种,领略你的国色天香,你的浪漫与尊贵,你的柔,你的刚,你的纯,你的美……

 

    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官地坪镇中学初三:谷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