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王皖晴_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王皖晴_4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好的朋友名叫王皖晴,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上有一个挺翘的鼻子。长得蛮好看。

  王皖晴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同时她也很乐于助人,一次,一个同学膝盖擦破了皮,流了血,皖晴连忙递给那位同学纸巾并护送他去医务室。还有一次,我正在洗碗,皖晴叫我帮忙搬一下垃圾桶,我俩把桶搬到一个洗碗池边,只见里面漂浮着洗洁精的泡沫,下水道口被一些剩菜剩饭堵住了,皖晴不顾肮脏的清理着道口。那件事后,我便把她当做最好的朋友。

  皖晴成绩不错,门门科目都在九十分以上,与我不相上下。所以,她又是我最大的敌人。她正义感很强,每次见到不平事她都要插手,这也是一个优点吧!

  当然,她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说,有次她管班,要求我们不许说话,不准玩东西。可别人管班时她却总是讲话,搞小动作。还有就是她太粗心了,几乎没次考试都是因为粗心与满分失之交臂。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有缺点,但优点更多。有指点她的人,但比称赞她的人少的多。王皖晴,我最好的朋友。

 

    东晖学校五年级:乾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