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海_700字

大海_7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海,一直是我最向往的地方。虽然我们年年去看海,可能因为年龄小,始终没有给我留下特别的印象,但今年暑假的大海之旅,却令我难以忘怀。

  我们是晚上七点到达目的地的。在宾馆安置妥当以后,我们全家人来到了海边上,原来夜晚的大海也是很美的。大海累了一天,也想休息休息了,它正在静悄悄地退潮。海风徐徐吹来,赶走了一天的热浪,让人感到凉凉的,非常清爽。我们赤脚走在沙滩上,海水轻轻地舔着我们的脚趾,脚下的沙子是那么的细腻,那么的柔软,再加上夜空中星星点点的孔明灯,让人感觉整个画面是那么的舒适,那么的和谐。

  第二天上午是我们尽情游玩的时间了。我们穿上泳衣,套上游泳圈,象饥渴的鱼儿遇见了水一样,飞奔到大海里。这时的大海简直就象是一个顽皮的孩子一样和我们一起嬉戏。浪头一浪高过一浪,我怎么也游不到里面去,只好任由海浪把我推到绳索的西边。眼看就要过防护网了,船上的叔叔大喊让我回去,我也吓得拼命向前游,可是我的力量太小了,怎么游也还在原地打转,幸好爸爸及时赶到把我“救”了回去,我这才意识到学习游泳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游累了,我们上了海滩,坐上了一艘观光快艇要到海的里面去逛一圈。快艇刚一启动,就象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吓得忙抓住前面的扶手,快艇两侧的海水被激起了两道白色的浪花向后面无限延伸去。我们看到了海上的养殖区,看见了帆船基地,更体会到了海上冲浪的刺激和乐趣,人就象在海上飞起来一样,太过瘾了!

  过了中午我们便往回赶了,一路上我一直在想:我一定要学会游泳,明年再来这里的时候我就可以丢掉游泳圈,想游哪就游哪,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山东省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四年级:沂河东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