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高兴事_550字

我的高兴事_55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期中考试与往年不同,因为我制定的学习目标是今年期中考试比以往期中考试好一些。去年期中考试我考了三个“A”,爸爸和妈妈都表扬了我,说我考得很好,要继续努力!今年我虽然也考了三个“A”,但各科成绩比去年有进步,特别是数学考了96分,我很自豪,我想妈妈今年应该还会夸奖我,因为我今年比以往考试相比的确有进步。

  回到家里,我想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就悄悄地走到书房,把我今年的考试成绩和分数都写在了纸条上,我写完以后就放到了茶几的角落里。爸爸和妈妈忽然发现了我,就问我考得怎么样,我说:“我把成绩都写在了一张纸条上的,你们去找吧!”

  只见爸爸和妈妈围着我的书房到处找,他们找了好长时间也没找到,爸爸性格急,直接问我:“放哪的?可真难找呀!”我看着爸爸做了个鬼脸,笑着摇摇头,看着他们焦急的样子,我甭提多高兴了。还是妈妈心细,在我简单的提示下,找到了那张纸条,我爸爸听见妈妈找到了,一下子蹦到了妈妈面前。他们看着那张纸条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看着爸爸和妈妈脸上的皱纹忽然间溜走了不少。爸爸和妈妈几乎同时说:“女儿好样的,要继续努力呀!”

  我听后心里美滋滋的,我暗下决心:我一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做一个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我的老师,我的爸爸、妈妈。

 

    山东省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四年级:沂河东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