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我对上网的看法_350字

我对上网的看法_35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同意这种观点。

  首先,由于因特网是全球性的网络,目前还无法进行统一和有效的管理,使一些不法之徒趁机在因特网上大肆散布那些色情的、暴力的信息。由于中学生缺乏辨别能力,哪果不加节制和选择地上网,他们可能去模仿,进而造成对社会的危害。

  其次,中学生正处于学习文化知识的黄金时代,如果沉迷于上网玩游戏、聊天,直至深夜,必然影响第二天的学习。浪费时间,荒废学业,错过了学习文化知识的黄金时期,得不偿失啊!

  再次,上网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由于长期上网,两只眼睛超负荷运转,对视力有极大的危害。还有,长期上网会使人缺乏户外体育锻炼,缺乏睡眠,势必影响人们的健康。

  另外,长期的网上生活会使中学生缺少与他人的面对面地交流与沟通,不利于中学生养成良好的性格及人生观。

  所以,我认为中学生上因特网弊大。

 

    公里初二:呵呵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