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作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550字

有奖作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55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我进入中学第一次的家长会,我想您一定是怀着紧张的心情,踏进青春的校门来到教室的。还记得曾经在小学时,每每到了开家长会的时候,咱们一家人心里都十分害怕。您总会担心老师批评我的不是,害你没有面子,但这次,您不必担心了!

  在成为了青春学子时,我就下定决心,改头换面,每日上课认真听讲,作业决对不能有不做现象……从此以后,我要当一名好学生,在班中名列前茅,将来考一个好的高中,让你以我为荣。这是我的目标,是我现在所在追求的,虽然这次期中考试考的不是很理想,但请您相信我,再给我一点时间。我知道想要完成这个目标是很不容易的,相信我,只要我去努力,到最后我一下会成功的!

  从开学到现在,我一直在努力改变自我,记得我曾经的英语成绩在班里倒数的,但现在已经进步很多了。接下来,我会慢慢地将各科成绩都提高上去,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这次考试不理想,我相信分数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里面的错题,只要我一点点地将自己不懂的知识弄懂,一定会考得更好!

  现在的我已不是曾经那个不进取没有抱负的人,而一个有远大目标,并且在不断努力的我。

  爸爸、妈妈,请您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辜负您们对我的期望!

  祝您

  青春常在

  您的女儿毛丹

  2011年11月18日

  杭州市青春中学初一:毛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