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家_600字

家_6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个平凡的普通人,跟许多人一样,我有一个完整的家。别人家并不富裕,但过得和和睦睦,开开心心。而我呢?我并不快乐。我恨这个家,我巴不得现在马上可以离开这个家!

  在家中,我们作为小孩,我们就得绝对的听从父母的话,即使我们是对的,我们也会输给他们,他们就是连给我们一点沟通的机会都没,他们在家里就是绝对的霸主!我们由此产生了代沟,我们无法沟通!

  在家里,他们的教育方法就只有骂和打。为什么他们就是这么的粗鲁啊?难道这就是最好的教育方法吗?为什么他们就不为我们想一想啊?我们是孩子,我们需要自由!我们需要空间!他们为什么就不站在我们的角度想想,我跟你们可是相差20多年啊!现在时代变了,他们却还保存远原有思想,以那种半封建的思想来教育我们,为什么你们就不会变通呢?时代在变啊,我们是21世纪的人啊,不再是20世纪的人啦!我们这一代不再可能重回20世纪了!

  也许是我们还小,可是,你们给我流通灌输您们那20世纪的思想,难道要我们也用同样的方法去对待我们的后代,这样的话,这世界还有可能会进步吗?你们也是读过书的啊!你们就不懂得用正确的方法来教育子女的吗?

  看着愈来愈破裂的家庭关系,我忍不住哭,你们说整天待在充满战争硝烟的家庭中,我会过得好吗?我会开心吗?

  我期盼快点开学,好让我离开这里,摆脱痛苦,我真的再也忍不了!我想离开!

  我想有个充满幸福快乐的家,好想拥有啊!不知道哪时才能真正拥有那个我梦寐以求的家啊!……

 

    家啊初三:蔡洁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