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山间记忆_900字

山间记忆_9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年初一的清晨,跟随着父母,我踏上了祭亲的路。走在这片父母投入多年心血的山间,眼前的一片废墟吸引了我:这是我曾经的房间。然而,正当我要离开时,墙角的一间狗屋却令我难以挪步:这是珍妮的房间。想到这,记忆顿时如潮水般涌来……

  初见

  父母承包了这片山地,狗自然在所难免。于是,珍妮便来到了我家。

  当父母第一次把它带到我身边时,我对它充满了恐惧。只见它长着长长的毛,脚趾又长又锋利,似乎一下便可以把我撕碎。然而更令我害怕的是它的眼睛:也许由于他的身体里一半流着狼的血,因此它的眼神里充满了孤傲与凶狠。

  不快的初次见面,珍妮,你让我好惧怕。守护

  那是一个特别漫长的夜,我与父母睡在山间的屋子里。

  半夜,似乎珍妮得了狂躁症,又似乎它看见了什么,总之它不停的叫着、吼着、还不时发出几声撕咬声。父母似乎不太在意,因此也没起身。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它终于静了下来。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起了床,正准备出门,可就在我打开门的一刹那,我几乎快晕倒了。随即,寂静的山林充满了我的尖叫。只见在我们那小小的门口,一条皮肉分离。血肉模糊的蛇。一动不动、静悄悄的躺着。而珍妮则静静地躺在一边,一动不动。它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头无力的搭在脚上……

  父母随即跑了出来。当他们看见这一幕时,他们也惊呆了。但不一会儿他们便清醒了过来,清理了蛇的尸体,随后喃喃自语道:“一定是蛇想进屋,珍妮及时发现了,它咬死了蛇,可珍妮恐怕……”

  听到这,我的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我在心中默默祝福:珍妮,愿上苍保佑你,阿门。也许上苍听到了我的呼唤,在整整三天三夜的不吃不喝之后,珍妮又恢复了。

  无言的守护,珍妮,你让我好感动。

  离别

  山已被转包,父母也开始了新工作,而珍妮呢?

  一日,我放学归来,本以为又可以和珍妮玩耍了,可事实却令我一下子懵了:父母把珍妮卖了,在我离开时把它卖了!泪已悄然流下我的心亦隐隐作痛,但我还是强忍泪水,在脑海中拼凑着我和它的点点滴滴……

  无奈的离别,珍妮,你让我好担心。

  记忆戛然而止,泪又沾湿了面庞。珍妮,远在他方的你,一切可好?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雨打,在记忆的山间,默默为你祝福……

    东阳市南马镇初级中学初三:金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