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其实没什么_1200字

其实没什么_12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恋爱了……爱上了温暖的——被窝。

  懒得上课,懒得复习,懒得写作业,甚至懒得吃饭穿衣服上网,但绝对不会懒得睡觉。

  今年的冬天很冷啊,回家路上的挡风物少了,洁白的雪少了,但是作业多了,杯具多了,最悲催的就是每天大课间那个狗血的跑操,伟大领袖某TEACHER说:“你们跑操的时候会给你们放节奏感很强的歌。”于是,我喷了,也不知道学校从哪个偏远地区的幼儿园撬了一首这样的儿歌来。在这个无爱的冬天里,还是被窝最温暖。

  然后班里少了一个每天起的早早的赶作业的身影……

  多了一个不但迟到而且还敢胆在早自习补作业的身影……

  ……

  昨天被老妈从被窝里拖到电影院看《金陵十三钗》,我承认艺谋兄的电影里很有东西,但是这也太有东西了吧,艺谋兄……你知道影院里有多少CJ未成年人在看你的电影么?!!

  我想背一下历史和英语单词,但是,却抵挡不住浓到看东西已经“对影成三人”的困意。

  每天会早早地爬上床,这还是那个抽风精神分裂甚至有时候性别分裂的二原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唯女子和小人难养也”?!

  我好像也变虚伪了。

  有个周四,方老师读了我那篇关于孔子的散文,那天,我听到最多的话就是“写得不错啊。”但是,我想说:我最讨厌的就是孔子。

  期中考试语文作文编了一篇剧情俗透的范儿作文,老师居然给了46分。

  其实特别想去澳大利亚,但是面对老妈的时候还是说“去台湾就去台湾把”

  那天周五放学,超嗦的张老师把我叫进办公室,说了三句话,不到三分钟,我就出乎意料地走出了办公室。但是那会儿崔子已经走了……好吧,我寂寞了。

  周五特别冷啊,我又开始怀念我的被窝了。风,特别刺骨,寒彻心底。

  平时和崔子她俩走的时候从不觉得,因为三个人从来都是挤在一起,路上还打打闹闹的。这个时候我想起了那句“……一个人走路总不自在,心里边少了别人的关怀……”

  突然很想笑。

  冬天的寒冷和临考综合症好像让我变得不会笑了。是,我麻木了。

  很自以为是不是麽?

  一直感觉学习还不错,但是面对黑板上的十字交叉相乘只剩下尴尬的面容。

  一直觉得球打的还可以,但是状态一烂什么都不是。

  一直觉得长跑挺好,但是再怎么努力我还是追不上别人的脚步,还是会被别人超越。

  一直觉得作文挺好的,但是仔细一看,上面都是被自己攒在一起的美句。

  一直觉得我和她是好朋友,但是她到了英国,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鸿门宴》拍的很震撼。

  刘邦嘴角的笑那个特写抓拍的很好阿。

  人一有了欲望,什么都做得出来。可以违背亲情,友情,甚至自我。

  我考试不想写辞藻堆积出来的混合物,但是必须要写,因为那些都是分啊。

  被窝是最舒服的。

  我把早上、晚上的时光都葬送在了里面,因为里面没有虚假,没有烦恼。

  华朴的梦境可以让我一占紧皱的眉颜。

  我不想面对世人的麻木。

  其实……

  陶渊明很聪明……

  他活的很快乐……

 

    XXXX初三:小原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