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人非木石岂无感_650字

人非木石岂无感_65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晚,泽玲说:“你应该更加强大的…”

  自己在心里默默的问自己一把,我可以吗?假如我更强大了,那是一种怎样的情境呢?我不知道。

  我也并不否认我的弱点还是很明显的,但是已经习惯了,不是吗?正如自己已经随时准备好了迎接孤独、黑夜,还有一点点星光…

  我承认,我一直是一个感性的人。感性中一定会带有许多的不理性;我承认,我一直是一个偏执的人,偏执中一定会带有一些不坚强;也承认自己一直以来的表现都不成熟,甚至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但这些我从来都不敢直接地去看待,只敢自己狠狠的痛击自己一把,不敢告诉别人,其实自己内心也很心酸。

  心非木石岂无感,不是吗?每个人都有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可是有些只有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才敢于去面对。

  此刻,我的心跳很快,仿佛是自己所不能控制的,沉闷得只好随便说些什么发泄发泄…

  我总是假装自己可以潇洒的随时与任何人相处,甚至,遇见熟人永远都是淡淡的、用我的招牌动作向她们问好。但其实,我心里的最真实的想法与相处的方式却被我狠狠的压在心里。

  其实,我也想把自己变得很强大,我也不想整天把自己的感情那么大众化的表达出来,所以我需要一个任我发泄任我自我囚禁的空间,无人发现无人可以探索的秘密基地…

  一直以来,我都不敢太过于相信一个人,却也太过于相信自己。尽管我一直知道,这是我最大的缺憾。但我怕一直在不停的相信别人的同时,别人会不停的摧毁那些我对他们的信任。

  不过,一切的一切,说起来不过是我在庸人自扰罢了…

  或许这样是可悲的…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高三:陈宋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