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参观博兴二中有感_800字

参观博兴二中有感_8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年12月2日,我们到博兴二中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半天的参观访问中,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教育,经历了一次心灵的震动。

  一踏进二中的校门,我的眼前就为之一亮,学校的建筑布局使我产生了一种亲切的感觉,我甚至想能在这里学习生活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啊!学校坚持“以师生发展为本,为师生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秉承“诚以立身,毅以行远”的校训,倡导“博爱善导,精研乐教”的教风和“信诚立人,敏学至精”的学风。教育教学成绩优异,连续13年荣获滨州市高中教学质量优秀奖,有数十人升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央美院等名牌大学。学校以“诚以立身,毅以行远”为校训,就是要同学们提高的思想道德修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校园内广泛宣传诚毅文化,弘扬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培养学生明于荣辱之分,自觉做当荣之事,拒为辱之行,增强中学生遵循社会主义思想道德规范的自觉性。

  学校利用学生们的兴趣,开展了课程超市,里面有:体育课程、美术课程、研究性学习等,其中研究性学习已达300多个,优秀的达80多个。学校还开展了每学期教师关注学生评价和老师对优秀学生的培养。

  博兴二中先进的办学理念,高效的课堂教学,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美的校园环境,精彩的课程超市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深受启发。

  我今后一定要来博兴二中读书,珍惜现在的条件,为了梦想不断努力,我很羡慕学生们在这里学习,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几年后,希望我也能在这里学习。

  夕阳西下,一天的时光匆匆结束。走了一下午,看了一下午,也思考了一下午。尽管脸上挂满了疲惫,同学们依然兴奋异常,丝毫没有顾忌到初秋的丝丝寒意,再看一眼美丽的校园吧,也许明年、后年你还会来到这里。“气有浩然,学无止境”,不管将来你们报考了那所大学,相信这句话会给你们很多启发。祝愿你们今天带着知识、见识和信念而回,明天拥着希望与梦想,继续在学海中扬帆远航。

  为几年后的梦想加油吧!

 

    曹王镇第二中学初一:孙晓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