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暑假日记二_450字

暑假日记二_45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全家去神堂峪玩。神堂峪位于怀柔。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一到神堂峪,我就迫不及待地下车,兴致勃勃地拿上抄子,冲了进去。刚进大门,一股清凉的风迎面扑来,暑气好像被抛在了身后,夏天仿佛变成了秋天。

  往里走不远,就看到了小溪。我踏着水走,水凉凉的,走在里面十分舒服。水清澈见底,低头可见水底的沙石。我拿着抄子,逆水而上,希望能捞到小鱼。可我走了半天,连个小虾都没看见,真是“水清则无鱼”呀!

  正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妈妈发现了一处鱼多的地方。一条条小鱼悠闲地在水里游着,游得那样慢,仿佛一伸手就能抓到。过往的每个人都禁不住鱼儿的诱惑,纷纷下水尝试。我也不例外。我信心十足地拿着抄子,左右开弓。不一会儿,我就发现,这些鱼看似游得很慢,但只要你稍一走近,他们就迅速跑掉了。捞了半天,我一无所获,看着鱼儿们近在咫尺,我很是不甘心。妈妈笑着说:“要是好捞的话,这儿早就没鱼了。”

  傍晚,我们坐在临湖的亭子里,吃着美味的农家饭。一阵阵微风吹过,真舒服呀!真不想回家呀!

 

    朝阳师范附属小学四年级:崔雨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