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拯救人类——出发!_600字

拯救人类——出发!_600字

2011-1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出生在“战龙村”,村民们在这里安居乐业无忧无虑的生活着,过这神仙般的生活。在这里村民们人人都有一样叫“机甲”的东西。可是一场瘟疫打破了这里的宁静,是幸福的村子一夜之间变成了“索命杀手”。

  原来这都是瘟神.瘟梁王的杰作。他嫉妒我们村的村民能过上如此美好的生活,嫉妒这个村的一切,所以他精心制造了这场瘟疫。他还在其他地方作案多起。

  村里的人从几千人死到几百人,道路上堆满了一个个痛苦死去的人们的尸体,到处弥漫着死亡的气息,让人恐惧和无助。就在这时,村长告诉我和伙伴们两个鲜为人知的秘密。一个秘密是:只要聚集到东海神炉、地狱鬼火、千年灵芝、千年灵草、万年泉水,不灭神木和万年雪藕这几样东西就可以救活人们。二是:村长告诉我们,说我(王亮)、李凌、戴木、张雪、雷震天、赵帅和几年前失踪的百羽是机甲传人,是最强的机甲战士。村长说:“只要喊机甲觉醒,封印解除。机甲就出来了。”

  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成功了。我的机甲是“飞天战龙”,戴木的是“光速白虎”,李凌的是“盘旋蟒蛇”,张雪的是“朱雀幻神”,雷震天的是“猛烈狮王”,赵帅的是“天影神鬼”。村长见到我们召唤出机甲,便祈祷我们找到那几样东西。我们义不容辞地答应了,我说:“这是我们的责任。”

  我们泪别亲人之后向维斯威火山走去,去寻找“地狱鬼火”。(欲知下事如何,请看下集《拯救人类——受骗》)

 

    寿县刘岗镇郑楼小学六年级:吴继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